close

《用最傻的方式愛你》

演唱:蔡雨倫 作詞:劉虞瑞 作曲:蘇越


聽到電話答錄機傳來你的聲音

一樣的這個電話亭  一樣下著小雨

不該再翻開日記  不該再回到這裡

那一夜我的淚痕還留在原地


用最傻的方式愛你  用最美的方法想你

你把心全都還給我  為何還要送給我憂鬱

用最傻的方式愛你  用最美的方法想你

怨只怨我把傷心  寫成一場浪漫的回憶

 

好舊的一首歌喔,但確確實實的打中我心,就是那麼的淡淡的,用最傻的方式愛著那個人,用最美的方式想著那個人,或許是傻又或許是笨,但那又如何,只要他過的好那就好了,愛她就是要讓她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