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時老師要我們選幾張自己喜歡的女神塔羅,當時選了以下幾張牌

 

智慧

智慧:當時我並不知道他是什麼,只覺得她在彈琴,感覺好快樂好向往喔。

 

犠牲

犠牲:選他時,我只知道是觀音,就一股腦,就一定要選他,最近被觀音影響很多,仔細一看她是送子觀音,其實又更加突顯媽媽的感覺。

 

蛻變

蛻變:第一印象感覺他很富裕,看仔細一看他是有背後的義意,還有邊框,左右截然不同。

 

星星

星星:一直都是我喜歡的牌,選他也是主觀的選擇,但再仔細一看,發現我從他身上讓我感到溫暖,有一種被包圍,被喝護重視的感覺,感覺我就是那位星星女神,藍色就是我的舞台,深深吸引著大家的目光,好讚喔。

雖然是冷色調,但反而更突顯更深層更高尚的感覺,觀眾並非一時衝動的,而以受到精神感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