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在藹藹的雪地,一邊是高聳的雪松,另一邊是崎嶇的山路,踏著輕快的步伐,姿意著在雪地中欣賞著美好的雪景,這時來到了一座北歐的聖殿,外觀雄偉,左右分別座的兩位石人,走了進去,景色截然不同,映入眼簾的是富麗堂皇的宮殿,柱子都是用水晶打造而成的,宮殿最深處就躺臥著芙蕾亞女神,衪的給人的感覺是如此的慵懶華貴,同時也禮貌性的向衪行個禮。

 

    當與跟衪心靈連結時,自己瞬間變成是位冰的統制者,手中可以發出寒氣,讓大地瞬間凍結起來,這時衪在我耳邊輕輕的說仔細的往前看,順著衪的方面,在覆冰裡面確是有一個黑黑的東西;衪要我再看清楚一點,發現竟然是一個胎兒就像倦伏在媽媽肚子裡的樣子;這時衪在我耳邊不帶任何表情指著那個胎兒跟我說了一句,你的責任就是負責把他搞定;這時整個心都涼了,我能力那麼強,但為什麼要搞定他,這時胎兒也變成沒穿衣服約一歲的小孩坐在距離約三步的前方,不時對我笑著,為什麼最後要成為他的工作,心裡出現我不服我為什麼要服務這個小子,甚至於到最後還要成為他的工具,就這樣帶著灰色的心情回到了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