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楔子:早上朋友問我,當水瓶座是快樂還是可憐?

同為水瓶座的我,以前的我一定不會考慮而且肯定的回答他說那麼優秀的星座怎麼會可憐呢?

但這次我不同了,我反問他:你覺得當水瓶委不快樂嗎?
他很直接的回我:對!
我又問他:那個點讓你覺得不快樂?
他回我:個性 沒有外向

這時想到太陽入水瓶陷,講廟旺弱陷他一定不懂,突然腦中有跳出一個想法來解釋為什麼太陽在水瓶是陷,太陽的本質平均一天走一度,可以說是中規中矩的一個行星,就像是社會的脈動,活在當下的人們。另一個角度來看,太陽最能發揮他的威力是在夏天(也就是獅子座),最弱的是在冬天(也就是水瓶座)。

水瓶的基本定義就是總是不在當下,當然也是另類的代表,但他另類嗎?其實並不然,他只是沒被人們所了解而已;他們內向嗎?應該說是沒有他們發揮的舞台吧,冬天是太陽離地球最遠的,當然太陽在冬天本來就是一個配角,不在是主角,反而覺得太陽只是在保住最後的一絲氣息,同樣的,我也是把自己在團體裡的角色定義在最後一道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