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呢?不是每件事情都是要認真去對待,但事情若是用心去對待,一定會對事情的結果有所期待,但往往有所期待得失心自然會出來,簡而言之就是有所求,有所求自然就有弱點,也容易暴露出來,就容易被攻擊,有道是無欲則剛。

 

今天上課,一直被6纏身,尤其是紅心6,更是局局出現,加上今年是2013年加總是6,我在4/20日啟用新的英文名字月日加總也是6,英文名字總數還是6,還有禮拜6跟朋友聊到我的靈數命盤還是要加強6,總總機緣巧合逼使我要好好了解一下6

 

在生命之樹6是代表的是太陽,太陽的形像是熱情無私的付出在生命之樹最中間的位置,在七曜中第6順位的行星是金星,直接聯想是愛情,在塔羅中大祕儀是戀人跟惡魔,還有小祕儀4花色中的6

 

整體聯想下來6在一般人眼光是順利的,而確覺得他給我的訊息是要霧化,不要太過於執著,就像標題所說的"當你認真你就輸了",但我又想到寶劍6,有明確的目標的意思,感覺是要抓住大方向,放掉細節,看來今年的課題一定離不開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